以下是elena任職刑警的友人mail 真實


的案例    與所有格友分享


Dear All~


年關將近,多注意一點也是好的喔!千萬別因小失


!!!







 


我姓陳,在某家電訊公司上班,和妻子結婚五年多,育有一個三歲大的


女兒, 為了養家活口我努力工作,終於在前年底買了房子,還花了十幾


萬裝潢,  當時真是心滿意足,覺得努力有了回報


沒想到過年時卻遭竊賊利用「調虎離山計」大搬家,辛苦成果都成泡


影。 珠寶家具偷光光 。 

 

 

 

 那年我在除夕前幾天,收到一份大賣場寄出的信封,裡面寫著感謝社區居
 
 民平時照 顧,現在抽籤分送中部某家遊樂休閒區門票,而我們就是其中
 
 幸運的一員。信內附送 四張門票,使用期限是年初三,我心中直叫幸
 
 運,正好可以趁帶老回娘家時順便玩 一玩。  
 
 我們一家就在年初三到休閒區玩了一天,想不到回到台北打開家門,家中
 
 竟一片凌 亂,不但老婆的珠寶、零用金不翼而飛,連我新買的沙發、冰
 
 箱、音響、電腦也都消失無蹤,最離譜的是七、八尺的大衣櫃也被拆走,

 我和妻子癱坐在地上對眼前景象無法置信。 


 我算了算,現金珠寶被偷走近十萬元,電腦、音響等家具價值也有十多


 萬,而門票 過才兩千元,這下損失可大了!


 我和妻子哭喪著臉過了個悲慘的新年。 


 拆招法


 先向賣場查證


 警方表示,竊賊先花小錢買遊樂區門票,偽裝大賣場中獎通知寄給民眾,


 並隨門票的使用期限鎖定偷竊時間,有些小偷還乾脆左鄰右舍一同發放


 來個「大掃街」。


 民眾收到此類獎品,應先打電話或親至賣場查證,若票券來路不明,不妨


 向警方報案,請 警方甕中捉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