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瑪格莉納黏土工作室◕‿-。  


   好聽的歌 請開音響  


電腦裡響想起的歌曲已不知重複聽了多少遍

手中拿著畫筆

腦子裡浮現卻是詞曲的意境


牽引心情的一首懷舊歌曲【最浪漫的事】
平凡中最浪漫的幸福

卻不是每個人都可掌握

自從老爸失智住進安養中心後


更是深深敲痛姊妹們的心

每個住在安養中心的老人
都有一篇無奈心酸的故事
故事的結論就是【少年夫妻老來伴】
是最幸福
與老公結婚20幾年
一路上走來的風風雨雨
始終以感恩的心來看待老公對我的好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今日...
祝我生日快樂




我的生日禮物~芒果冰
平凡生活 酸酸甜甜的
有時又像甜甜的蜜糖吐司






最浪漫的事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