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瑪格莉納黏土工作室◕‿-。

自從2/5趕上小野老師審核首班彩繪證書的列車

就滿心期待證書的核發

傍晚終於收到令人開心的訊息

證書在3/29就可以收到囉

小野美紀是日本知名插畫家

畫作
純真 逗趣 隨性 輕鬆

沒有特定筆法
瀟灑自在揮洒

自由畫作中卻又透露細膩

此外

【小野美紀師資證書課程】擁有著作權法

經過授課取得證書
作品受到保障

作品不會市面上比比皆是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詢問

加入輕鬆畫彩繪課程


以下介紹內容引用小野美紀文化出版社官網

 

 

 

1960年,出生於日本富士山山角下的一個小鎮,渡過開心順遂的童年。小時候不愛唸書,時刻沉浸於幻想的世界中。18歲後到東京唸書,大學主修哲學,同時自學繪畫和裁縫。在出版社打工時,精緻的手藝被出版社編輯相中,開始在雜誌上連載手作、料理等文章和插圖,受到廣大讀者的迴響。

 

擅長手繪的Miki Ono將各種生活中的小物品,都用充滿療癒感的畫風表達出來,筆下的人物生動靈活、富有生命力,時常運用大自然的元素在畫作裡,也常常繪製縫紉相關的小工具,如線軸或針車、布料等,有時候也會出現如下午茶般的點心場景,或是園藝風的主題,十分貼近日本女性的生活,因此在日本當地蔚為風靡。2003年開始,Miki Ono即發表多次展覽,也活躍於各雜誌連載,多次受邀出版繪本與手藝書籍。而令手作迷最無法忘懷的就是現已絕版的Miki Ono主題圖案布,都成為粉絲心目中的的珍藏品。

 

目前和Miki Ono和男友Tony定居在日本南伊豆海邊的一個溫暖小鎮,同時經營E-73咖啡藝廊,持續過著自由創作的插畫&手藝生活。

arrow
arrow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