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瑪格莉納黏土工作室◕‿-。 

23年不間斷的學習生崖 與20年教學經驗累積出多少的作品?
因為教室搬遷,地方較小,有些作品想要出清, 純粹想多騰出一些空間, 出清的作品是用特級的《香香土》,和日本《HEATY超輕黏土》,光是黏土和框就的價值不只售價的金額, 花少少的錢 可以省掉打樣本的學費跟時間, 買到真的是賺到 。

很適合教學樣本和兒童才藝教室布置裝飾,
花少少的錢就能達到效益,真的物超所值喔。

作品陳掛難免蒙上一層灰塵!
But請不用擔心
作品外表有一層收縮膜的保護,只要把收縮膜撕掉,保證作品乾淨又新!!

歷年來收藏的《台灣麵包花與紙黏土推展協會》的年度會刊書籍,也以特價售出,原價800元。 以年代區分售價分別300~500元!
協會老師人才濟濟,會刊內容精彩可期 !書頁後面有DIY的作品
觀摩老師作品, 學習幾件手法, 保證獲益無窮。

【1】歡迎台南市的好朋友親臨教室挑選
【2】外縣市朋友請上露天網站欣賞作品挑選下單
【3】有意購買買可私訊 !
以上滿千再送心意小禮物
詳列作品及書籍請上
露天: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designing
臉書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047952868825472/

arrow
arrow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