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瑪格莉納黏土工作室 ♡~☆


 


看《阿凡達》暈過頭 男中風死亡?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1/19 02:02 陳權欣/竹縣報導


中國時報【陳權欣/竹縣報導】



新竹縣郭姓男子,一月三日晚間陪妻兒到新竹市華納威秀觀賞3D電影《阿凡達》,身體突感不適,在電影院服務生協助下叫救護車送南門醫院;昏迷指數為六,再轉送台北榮總加護病房,延至十四日因腦幹出血併發肺炎死亡。這起疑似看3D電影導致死亡案,在新竹醫界引起震撼。



死者今年四十二歲,有正當職業,育有二名小孩,因為多次想看《阿凡達》都買不到票,才延至一月三日晚間帶著老婆、小孩及胞弟看八點到十一點場次。



3D電影還沒演完 暈到坐不住


 


看完這篇報導我大大的嚇ㄧ跳


因為星期六我帶孩子們去看3D阿凡達


也發生暈眩情形


電影開播20分左右就暈眩想吐


起先我以為是音響過大


所以用衛生紙塞住耳朵


後來情況並沒有改善


我索性把特殊眼鏡拔下


閉起眼睛休息


途中ㄧ度難過到想離塲


斷斷續續休息了幾次


捱到散塲我都一直以為是


耳朵半規管不平衡引起


(我是低血壓)


隔天又暈了ㄧ天


現在看見這則報導還真是心有餘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