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瑪格莉納黏土工作室 ♡~☆


黑色星期一elena的心情很糟糕

不是金融風暴不是股市大跌


是瑪格家的扛棒被風吹倒了





而且還砸到鄰居家的ㄅㄨㄅㄨ車


事因8/9颱風天


有位司機老兄路邊停車


倒車時技術高超撞倒我家扛棒


基於安全考量~我也不刁難


只要求對方把扛棒復原而已


沒想到對方卻ㄧ再推托


整支扛棒是在二個星期後才找人來修理


並且是找鐵工廠在斷掉的鐵柱旁圍上一片小鐵片


敷衍了事



整支扛棒還是會隨風飄曳


搖搖欲墜


我當下提出質疑


對方卻不理會我的顧慮


ㄧ在對我保證沒問題


沒想到這次斷裂還是同ㄧ處


當初的保證是*保證會砸到別人的愛車*嗎?



早上接獲好心鄰居的電話告知


趕緊連絡對方


沒想到他卻把責任推給鐵工廠


火大了~這次我決定直接報警處理了


折騰了ㄧ個早上


真是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