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櫻美代子的媽媽在家中一定常接過詐騙集團的電話吧!


最常接到的是自稱中華電信說【你家的電話費逾期了】


再則是【地檢署的掛號信找你出庭作證】


【小孩子被綁架】的舊手法,民眾更是見怪不怪了!


不過有一年我的父親大人還真差點匯錢給對方


對方說綁架我ㄉ小孩開價50~然而父親大人只允諾給5...下塲是被對方回罵


三字經


經由向學校求證【小孩安然在校上課】


結果對方詐騙失敗!


去年更是接到自稱國內四*幫的兄弟~說幫我老公【喬事情要索費】


開價也是50~奇耶怪哉~


我家老公ㄧ介平民,忠厚老實,終生奉公守法,何事須勞動幫派兄弟喬事!


不過~由於ㄧ連接過數次雷同的電話


所以我也向轄區警分局備案


就在今天新的詐騙手法又出現江湖了


ㄧ位自稱【玉山銀行】的行員說我先生委託一位吳 壽何 先生去銀行領80


為了安全起見所以要核對我先生的個資!


當下心想我家沒有玉山銀行的帳戶啊~哪來的錢給誰領啊??


就在跟對方應對之下脫口而出你是詐騙集團吧!


沒想到對方高招故意當作沒聽到~隨即說了ㄧ聲【 那位 先生帳戶有問題,先不


要讓他領錢】


感覺像似在跟身旁的同事說話,中間還帶有人回應的聲效!


好吧!我就問對方說你是那家分行?電話幾號?對方回答(02)21821313【台北中正路永和分行】


我掛斷電之後馬上打105詢問那家銀行的電話~


銀行人員聽完我ㄉ敘述馬上說詐騙集團! !



......      ...........    ..........


 


5分鐘之後對方不死心又打電話來說要核對我先生的ID


當她唸了ㄧ串數字之後又問我對不對?我回說【呷老記性不好記不住啦】!


...對方電話馬上掛斷~


在這整件事中,對方能詳細說出我家完整的地址跟電話,


連玉山銀行課服電話也是真的!真是高招


還好我是直接詢問電信局該家分行的電話,而不是回撥對方給的電話~


否則以假亂真情況下~真信了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