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瑪格莉納黏土工作室◕‿-。         

 

        

 

頭ㄧ次把拼貼 ^彩繪^ㄉ如此細心如此感動 !

從剪紙.打底色.畫初稿~在老師仔細的要求下

,一次又一次反覆地做練習 ~

ㄧ根草.ㄧ朵雲.一片土地,都要不斷推敲如何落筆
         

 

圖稿裏的小洞是用筆刀一刀ㄧ刀刻出來ㄉ

老師很有耐心ㄉ解說~深怕說得不夠明白

手裏拿著斜筆的我頓時有手殘ㄉ挫折感

 

                   

感心ㄉ洪老師除了不斷糾正我ㄉ筆法外

還用相機幫我做筆記

              

很貼心的學術派教法

小芬芬笑著對老師說^教得如此仔細是袂賺猴喔

 

 

創作過程中不僅近看也要遠看

看我們笑得多開心~ 中間是可愛的洪老師

左邊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ㄟ惡勢力小芬芬

作品完工ㄉend 階段是灌膠工作

灌什麼膠ㄋㄟ?? 賣個關子

我只能說那是一項只許成功不許失敗ㄉ巨大工程

只因前例失敗太多~又不容易補救~所以洪老師是挫咧等!!

 

我和小芬芬從晚上6點多一邊灌膠ㄧ邊照顧

直到晚上10點半

喔! 頭昏加目睭出火金星

灌膠ㄉ結果大成功~

老師滿意~我和小芬芬得意自不話下

 

 

  

椅子美容變身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