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瑪格莉納黏土工作室◕‿-。 

瑪格教室今天<老.中.輕>三代同堂喔~

老派の大學幫~~卡娃伊熊 & 婷婷


 

                          

愛ㄉ熊是我們家<卡娃伊熊>ㄉ最愛喔~

還有~還有~忙著打工の婷也熊熊出現....

繼續為*外太空*加油前進囉

                                                              

               

中派の國中幫~~慈惠 & 金鈴

 

卡娃伊熊 & 婷婷

 

雀斑小姑娘~慈惠

 

個子太瘦弱ㄌ...看不出來是國二生哄!

 

                 奮鬥ㄉ目標...台灣兒童證書班                                         

 

金鈴正我本人

瞧瞧我做ㄉ章魚八爪怪....一臉無辜樣...

               因為隔壁ㄉ鯨魚正在虎視眈眈盯著看啦!!!                                      

 

 

                           

年輕派の國小幫~~嘉嘉&小婷婷

人小志氣高~嘉嘉

不要懷疑~不要懷疑~不要看我年紀小...

我可是品學兼優ㄉ好學生ㄋㄟ

學習八年ㄉ黏土作品不假老師之手

ㄧ定要求自己完成ㄛ

              

 

喔~我是最最幼齒ㄉ婷

welcome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

哄~ 等拍照等到眼咪咪 

愛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